2019级大陆班完成新生选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235

9月20日于大陆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及合肥学院两处,在合肥工厂人力资源部刘乔松、合肥学院大陆班项目负责人张光洲老师的组织及16、17级大陆班同学帮助下,2019级大陆班顺利完成所有新生的选拔项目。



今年共有超过80人报名参加大陆班,较往年更加火爆。新生被分为两组,分别按照不同时间安排前往大陆公司合肥工厂参加面试和在合肥学院40栋教学楼会议室完成线上测评。




前往大陆公司的路途中同学们怀揣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对未来进入大陆班学习充满了憧憬。在大陆公司面试现场,刘乔松对新生表达了欢迎,同时进一步介绍了接下来的面试流程。参与选拔的同学被分为多个小组,按照不同次序完成动手能力测试、与面试官交流问答、工厂参观三项内容。大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怡和工程部负责人汪鑫对整个大陆班项目表示了期待,鼓励各位同学珍惜大学的学习时间,更加努力。

今年的选拔过程较往年增加了大陆公司内部的线上测评部分,对同学们的逻辑思维、推理能力及工作方式、态度有了更多的考量。张光洲老师和大陆班的同学们组织了本次线上测评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保障了所有新生顺利完成了本次测评。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刘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