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春暖皖江”2019安徽省大学生简历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113

9月2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合肥学院与新安人才网共同承办的“春暖皖江”2019安徽省大学生简历大赛总决赛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张国栋、合肥学院学生处处长朱涛等出席。融创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吴卉婷,新安人才网市场运营部经理、生涯规划师朱文颖,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就业联络人方淑颖老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就业联络人梅志强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共吸引来自省内41所高校千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在皖北、皖南,皖中三大赛区半决赛产生了20余名晋级选手。各位选手都为总决赛做了充足准备,除了修订完善了自己的简历之外,在决赛现场,他们还进行了个人展示。从为何竞聘目标岗位,与其他人相比自己的优势等方面对自己的简历进行介绍,争取给自己的增光添彩。选手介绍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自述对他们进行提问,并根据选手现场表现、简历的内容与美观度进行综合评定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合肥学院宋姝漪获得一等奖,中国科技大学杜进祥、滁州学院牛青平获得二等奖,合肥学院许亮、合肥工业大学古寅生、滁州学院刘晓萌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后,张国栋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向承办方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简历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以赛代练、提升简历写作技能,培养青年学生职业意识和素养,促使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 柳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