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聚焦“强化纪律规矩,永远保持对法纪敬畏心”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421

9月30日,合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强化纪律规矩,永远保持对法纪敬畏心”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主持。



上午,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

在下午的研讨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刘樟树、姚吉祥、李泽远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该主动作为。不想腐,要从思想上抓起,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廉政教育不深入的问题;不能腐,要从细节抓起,守住底线,解决管住自己不彻底的问题;不敢腐,要从习惯养起,以身作则,解决廉政监督不到位的问题。要讲纪律讲规矩,加强自我约束,提升道德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可踩红线碰黄线。要做到四个“不忘”:不忘共产党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不忘党纪党规,不忘党性修养。

王其东强调,校领导班子除了坚持正确的思想理论道路外,要熟悉关于高校的法律法规,更要定期检查、不断健全校内各项规章制度。各二级学院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坚持一岗双责,保持高度警惕,发挥表率作用,为学校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培养良好的教学氛围。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杨扬 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