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71

11月23日上午,由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人社局、江苏省人社厅、浙江省人社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浙江省人才市场、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举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应杰带队,各二级学院230多人报名参加了这次招聘会。我校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向企业自信地投递出简历充分展示了综合素质和优良风采。



据悉,本次参会单位近500家,主要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的科研院所和国企事业单位、五百强企业等,也有来自合肥及安徽省各地市的优质企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我校在积极开展各类大中型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的同时,也积极组织毕业生到同城的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高校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截止目前,针对2020届的毕业生已开展100家企业以上规模的大型招聘会4场,30-100家企业规模的招聘会12场,专场宣讲会200多场,共计进校企业1500家左右,提供岗位2万多个。组织毕业生到校外参加高质量招聘会近千人次,积极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向前迈进。

(学工部  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助理 曹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