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提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628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合肥市“两会”议案、提案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纪委书记查凯,校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查凯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通报了2019年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情况,介绍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找准切入点、关注新热点、倡导新时尚、服务新需要等多个角度,就如何做好“两会” 议案、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吴春梅指出,召开座谈会非常必要,地方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议案、提案工作。要加强策划,围绕合肥市产教融合、合肥学院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要认真谋划,为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提出更好的建议。

王其东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委员通过人大、政协平台为地方发展和学校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大家参政议政、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保障。希望大家站在更大的层面、以更高的视野,进一步完善、优化今年“两会”的议案、提案,为合肥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出更强的声音,更好地展现合肥学院的形象。

查凯最后强调,各位委员、代表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履好职、尽好责,宣传好合肥学院。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