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748

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10日下午在8楼贵宾室邀请我校部分外国专家会谈。中德应用科学学院德方院长、工业设计专业教授法尔克·霍恩,韩语文学教授、前韩国语言文学会会长闵泳大,应用优化研究所所长、计算机专业教授汤卫思,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奥拉夫·拉克,德语教师尤塔·拉曼、亚德里安·雷佩尔德受邀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宗保、洪磊、曹昊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春梅对教授专家长久以来对合肥学院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希望专家能够为合肥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霍恩就中德应用科学学院建设中的专业德语教学、合作专业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学院工作人员构成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方案。闵泳大对我校投入建设外国专家新公寓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对合肥学院在更好地开展韩国语教育方面提出了建议,表达期待与展望。其他专家与教授也纷纷介绍了自己在科研领域的工作情况,作为合肥学院的一员,他们共同期待着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科学大学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对外国专家所提及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吴春梅一一记录,并针对重点问题细心解答,就具体问题如何解决展开了比较深入的探讨。她表示会后将和有关部门具体讨论专家的建议和提议,制定实施方案。专家们畅所欲言,座谈氛围轻松又不失严谨。

最后,吴春梅代表合肥学院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共同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