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战疫情 | 德国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727

 3月3日下午,合肥学院德国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的防疫物资运抵我校。党委与校长办公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主任白义香向在德校友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公管处处长徐劲松、副处长陈晟,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张慧等参加捐献仪式。

 据德国校友会会长周大双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校在德校友的心,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短缺,在中德航线锐减,德国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德国校友会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购买了应急防疫物资,第一批已经运抵武汉支援一线,第二批由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师陈林从德国万里迢迢运抵母校。防疫物资的及时支援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海内外校友并肩战“疫”,以各种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我校“厚德、博学”的光荣传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