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德施特拉尔松德学子喜提祖国“爱心防疫包”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914

随着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蔓延,欧洲多国疫情形势严峻。在外留学生的健康安全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弦。我校紧密跟踪德国疫情发展,按照各项方案部署,保持信息通畅,时刻关注我校在德留学生的健康及心理状况。

困难之际,祖国母亲没有忘记任何一位远行的儿女。在我驻德国使领馆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下,以合肥学院学生为主的施特拉尔松德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全面开展工作,来自祖国母亲的“爱心防疫包”已陆续发放至施特拉尔松德每位合肥学院学子手中。

“爱心防疫包”包含N95口罩两只、医用外科口罩两盒共二十只、表面消毒巾一包及《新冠防疫知识问答手册》一份。在德国市场防疫物资相对匮乏的时刻,这份母爱显得尤为珍贵。同学们在网上和朋友圈纷纷晒出图片,表达对祖国温情的感激,对使领馆、在德物资提供企业及学联工作人员奉献爱心辛苦工作的感谢,并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德国早日走出疫情的阴霾!

(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片引自施特拉尔松德华人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