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中德校企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463

我校中德校企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于4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召开。合肥学院副校长卢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科技处处长汪潘义、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以及中德生物质研究中心(安徽)、中德固体废弃物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德先进制造业促进中心、绿色助剂技术创新中心等中德合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校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长花主持。

会议伊始,李长花依据前期对中德合作机构调研结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中德校企合作工作总体情况。参加会议的14位合作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机构现状、业绩、未来发展与规划、存在问题、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各自发展中所关注的问题交流了看法,并进行深入讨论。

卢平在各位负责人汇报过程中不时进行询问指导,对各合作机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我校会进一步加大对中德合作机构科研工作的支持,各合作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德合作,凝练自身特色和亮点,提高机构自身造血能力,努力提高投入产出比,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推动合肥学院中德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

(中德校企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