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外办副主任秦俊峰一行来校调研中德合作​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759

6月19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秦俊峰、出国管理处处长王年宝、礼宾处处长刘鹏等一行来校调研合肥学院中德合作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校长吴春梅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金办公室主任刘金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悦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

吴春梅首先感谢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常年以来对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对德交流合作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她强调,合肥学院对德合作起始于安徽省与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合作,服务于安徽省和合肥市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德两国总理来校访问后,合肥学院专注稳抓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合肥学院中德合作及基地建设过程中,期待以安徽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为代表的政府部门机构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会上,缪群道、刘金平、吕刚及吴悦先后汇报介绍了我校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金建设、中德合作“大陆班”双元制高等教育项目和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项目进展情况。

秦俊峰对我校中德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等合作的后续内容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契合了安徽省对德交流的多个重点发展领域,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学院的对接和合作,期待合肥学院更多结合安徽省和合肥市政府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及对德合作规划内容,发挥更大作用。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