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调研合肥市相关就业招聘工作合作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681

近日,受学校领导委托,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走访调研了合肥市工商联、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与这些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上半年疫情以来这些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此外,双方还就本学期秋季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合肥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亲切会见了朱涛一行。朱涛表示上半年面对疫情引起的毕业生就业困难,市工商联主动联系学校,询问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困难,姚亚妹更是亲自带队到学校,送服务上门,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联合学校开展了“保就业促发展”校企人才供需线上对接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对于市工商联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学校深表感谢并真诚希望市工商联以后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在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曹静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她表示合肥学院一直以来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密切合作、通力配合,完成了许多重大的招聘对接活动。朱涛表示上半年疫情期间,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四进一促”专项活动稳就业保就业,将合肥地区优质企业资源和就业岗位带给毕业生,连续在学校开展了三场线下招聘会,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也推进了全省高校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



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王礼祥主任对朱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合肥经开区所属企业与合肥学院关系密切,辖区内所有规模以上企业均有合肥学院的毕业生。朱涛表示,合肥学院与经开区20多年共同成长发展,区内的许多大中型企业与学校在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上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模式,学校十分感谢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对学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帮助,希望在校区合作、经开区人力资源协会等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学校与经开区及所属企业的合作,推进学校和企业发展双赢。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