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6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定点扶贫工作精神,落实定点扶贫工作部署,2020年9月17日下午,合肥学院工会主席崔国庆带队一行4人赴泗县开展校、县、村对接农副产品采购洽谈和实地考察调研。泗县农口分工委书记范素侠和安徽慧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慧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崔国庆对此次消费扶贫集中采购的目的、原则以及对消费扶贫农副产品的种类、质量、规格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合肥学院派驻泗县定点帮扶陡张村驻村第一书记朱世群、惠庙村第一书记刘良宏分别对本村的优质农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慧介绍了公司特有的泗县优质农产品,经深入协商洽谈、现场察看实物,双方形成了本次消费扶贫采购的会议纪要。

此次消费扶贫集中采购由学校与泗县农业农村局全方位对接,教职工全员参与,将消费扶贫与贫困地区、定点帮扶贫困村、教职工工会福利工作相结合,有效解决定点帮扶贫困村、贫困地区群众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泗县的特优农产品也得以走进校园,使我校广大教职工享受到绿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农副产品。

(党政办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