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合肥市“科技企业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215

9月22日下午,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合肥市“科技企业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展开。合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梁大群,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等相关领导和我校学生处处长朱涛,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企业进行接洽。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60家在肥高科技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岗位,招聘人数需求2300余人。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物流、新媒体等多个专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中机械、电子、计算机、经管物流等专业共500多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用人要求等情况,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对企业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关注。参会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发放海报等方式积极宣传公司,吸引学生了解公司情况并投递简历。


   

据悉,此次“科技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旨在推进合肥市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等行业企业发展,为其解决人才缺口问题。系列招聘会主要在中科大、合工大、安大和合肥学院四所高校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不少的优质就业岗位。



此外,在本次系列招聘会的启动仪式上,朱涛代表合肥学院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首家上市公司国电南瑞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南瑞中天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