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干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7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9月25日,团省委、省学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师生团干参与培训并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各相关单位设置分会场。我校团委书记杜娟、校学生会负责人周雷在主会场参与培训座谈。同时,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团干收听收看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视频直播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上午,大家集中观看了主会场视频会议直播,学习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 ,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致词贺信精神,指明了学联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方向。下午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进行交流研讨,我校周雷同学作为全省高校学生会代表在主会场发言,他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成长于新时代的青年,更加要砥砺奋进,迎合时代浪潮,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满怀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提升素质,夯实“底气”。同时,他对于高校学生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目标。



分会场上,我校与会团干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引导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与会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家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做时代先锋。

(团委 南艳青年 程璇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