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合肥学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反馈大会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716

9月28日, 2019年度合肥学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反馈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召开。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反馈考核情况。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方泽,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副处长解正茂,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处工作人员刘瑞程,我校校领导、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



钱桂仑代表考核组对我校综合考核的基本情况予以通报,宣布2019年度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他在反馈中表示,合肥学院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形成了改革新思路、发展新举措,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钱桂仑也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希望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

王其东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与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对此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将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考核结果反馈的意见建议,消化吸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高教强省战略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节点、重点事项,强化关键环节管理,做到最大限度复课、最严标准防控。

会议最后,王其东强调,2020年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合肥大学关键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会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孙奥 张廷 王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