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京江宁区、合肥瑶海区重点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1414

9月28日上午,南京江宁区人社局、合肥瑶海区人社局合肥学院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南京江宁区人社局、合肥瑶海区人社局相关领导,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企业对接洽谈。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74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1223个岗位,招聘人数需求达5835人。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有: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国船舶重工集团南京鹏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乐金化学(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涉及的专业包括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会单位也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本次招聘会共有1500人次参与,现场气氛良好。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与南京江宁区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当天下午,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宁聚行动校园行”高校推介会在合肥举行。我校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政府资源整合作用,联合高校、企事业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聚力推动优秀高校毕业生前往江宁就业创业。江宁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嘉清就江宁区就业环境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向各参会高校作了通报。江宁区政府与参会高校签订了校地就业见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代表学校与南京江宁区政府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后期学校将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