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59

10月12日,安康学院院长丁巨涛、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余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副校长陈秀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了丁巨涛一行,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其东主持。



会上,王其东代表学校对丁巨涛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新思路和新目标,内部管理及改革,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路径和经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路径和经验,校园基本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

丁巨涛表示,合肥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在同类院校中发展较快、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校。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

会议最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对口座谈交流和探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