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40周年校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469

10月11日上午,我校40周年校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校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对接。我校2021届毕业生1000人次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36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了近160个岗位,招聘需求达900余人,招聘岗位涉及电气自动化、软件开发、物流、工商管理、英语、经济、化工材料与能源等多个专业。其中安徽一天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源深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农联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扬粉体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航纳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健浩电器有限公司等优质校友企业常年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吸纳了大量毕业生入职。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毕业生围着企业展位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招聘人员主动交流,结合自身情况向自己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作为我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校友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开辟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助理 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