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193

10月14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1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6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我校调研,并在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与我校组织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陈秀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陈秀代表学校向培训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合肥学院于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是高等教育改革的“小岗村”,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根据社会岗位需求设置专业,人才培养方式由知识输入型转变为人才输出型,模块化改革效果明显。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中德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先进技术交汇融合,整合教育资源,提高办学层次。

培训班成员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交流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专业动态调整、研究成果实际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重点就人才考核评估情况、国际交流项目平台建设、学校创新创业职责成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曾海腾 胡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