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88

10月13日,为庆祝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举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主馆举行,校工会主席崔国庆、各二级分工会负责人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近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气排球协会会长宣跃文主持开幕式。



崔国庆代表校工会向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举办全校教职工气排球赛旨在丰富校园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他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个参赛队发扬体育竞技精神,顽强拼搏,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好成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共15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5人制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为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每场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气排球协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