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合肥民建、双凤经开区和厦门人才企业联合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37

10月23日上午,合肥民建、双凤经开区和厦门人才企业联合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张怀科,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玉培陪同指导。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到现场与企业交流对接。



据悉,合肥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合肥双凤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厦门市人才中心联合组织了104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其中合肥民建组织了72家协会重要会员企业,合肥双凤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了29家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厦门市人才中心组织了厦门3家重点企业,参会企业包括科大智能、安徽电力建设二公司、合肥城市数据云中心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近600个岗位,招聘需求3000多人,岗位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物流等多个专业,吸引了我校共1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有序进入会场,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在招聘会当天下午为有面试、笔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的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空间。后续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精心筹划组织各类招聘活动,引进更多高质量的企业,更好地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

(统战部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