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08

11月10日中午,我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杜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老师丁婧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座谈。



杜娟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国家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内容。

她希望各位团干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引领身边的广大团员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使命,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丁婧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扬优良传统,在学生工作中焕发光彩。

(团委 学生会 余建国 马若冰 蔡刘慧 程可文 杨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