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合肥学院校庆校友第二期创业讲座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628

11月12日下午,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和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校庆校友第二期创业讲座——阳光的追梦者”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我校2009届材化学院粉体专业毕业校友张海喜受邀分享创业历程。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童玉松、院长董强参加了创业讲座,讲座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主持。



童玉松在开场致辞中谨代表学校欢迎优秀校友张海喜返校。张海喜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优秀创业者,时刻记挂母校,积极参与筹建合肥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给各位同学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坚定学习信心,积极进取、怀揣梦想,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



其后,2009届优秀校友、深圳海扬粉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海喜,分享了毕业10余年创业历程。他回顾了一系列人生重大选择:创业的方向、城市的选择、职场的晋升、人生的规划、梦想的追求等。创业10年,粉体科班毕业的他,身体力行、敢闯会创,坚定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创新推动国内粉体行业的发展,开拓出粉体行业的新局面。他感恩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鼓励学弟学妹们开拓眼界,做有目标有梦想有情怀的年轻人,踏踏实实学习和做人,坚持梦想,做出一番事业。



此次是校庆校友创业讲座第二期,通过系列创业讲座,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