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耿俣老师在全省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368

日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安徽省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色信息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耿俣老师的作品《中华儿女战“疫”》(诗歌)荣获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每年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党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今年是疫情防控的特殊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学校收到该活动通知后,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立即响应号召,积极组织我校党员、团员师生搜集素材、创作作品,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2020年5月启动,共收到作品8631件,主办方初审筛选6475件作品参与网上展评。作品评选历时3个多月,经过初评、网上展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先锋视频、红色短信、先锋图片”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

(组织部 宣传部 团委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