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秋季学期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161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3日上午,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秋季学期会议召开,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峰宣读《关于调整合肥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就组织机构、工作职责、运行机制展开论述。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其东对《合肥学院2020年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分析报告》进行解析。报告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维度,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思感悟,记录了广大学子关于建校40周年与建设应用型大学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调查结果客观准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接下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科学参考。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把握机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教育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协同一体化,完善大思政格局,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式、创新式发展。

会议最后,王其东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刘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