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61

   近期,为推进202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我校启动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辅导工作。
   11月2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钱家忠教授、安徽农业大学陈雨教授应邀来校,在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三楼会议室作首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科研处以及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钱家忠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格局及资助政策的变化,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评审过程、申报书撰写、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逐一讲解和示例。陈雨介绍了自身申报经历和会评经验,重点讲述了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并向在场教师分享项目申报书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会后讲座嘉宾与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
   此次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收获很大。按照合肥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安排,科研处将会同二级单位全程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

(科研处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