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经管学院校友储伟伟向母校捐赠6万只口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29

为庆祝合肥学院四十周年校庆,11月26日,经管学院“心系母校 共同防疫”校友捐赠仪式在一期博学楼B座会议室举行。仪式上,校友代表储伟伟向母校捐赠了6万只口罩,校公管处处长徐劲松、副处长陈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宋玉军及我校毕业生校友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陈江华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中德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储伟伟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身的创业创新理念,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谊。

徐劲松表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学校教学带来了一定影响,学校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地保证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毕业生校友的捐赠回馈为当前我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心系母校 共同防疫”捐赠仪式的举办,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真切祝愿。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许可 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