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900

近期,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相继邀请了安徽大学郑春厚、安徽财经大学胡登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玉刚、合肥工业大学吴椒军、中国社会科学院朱鸿军等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介绍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思路和技巧,并分享申报经验,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参会。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郑春厚教授作国家基金辅导报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玉刚教授

作题为《基金委管理科学工程“十四五”规划进展》的学术报告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新闻与传播研究》执行主编朱鸿军作国家社科基金辅导报告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特别是首次申报的青年教师,表示通过交流环节,在选题以及提高申报成功率等方面获得了更多启发。为推进202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将继续与各学院通力合作,邀请校内外不同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开展更全面和细致的辅导工作,加强项目申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