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21届中德工业设计WORKSHOP中期答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98

12月29日,第21届中德WORKSHOP中方中期答辩在我校举行。本届WORKSHOP由我校设计学院、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上海保时捷设计中心共同举办,项目主题为“保时捷箱包设计”。项目德方主持人为霍恩教授、保时捷设计师克拉斯先生和赫宁先生,中方主持人为杨大松教授和闫朝华教授。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答辩活动。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中德工业设计WORKSHOP与德方师生及企业设计师主要采取线上交流方式,校内主要采用线下形式。

中方线下中期答辩活动邀请克拉斯先生到校指导。答辩现场,中方学生分组对设计方案进行陈述,企业设计师和导师进行点评指导,活动从中午1点开始,持续到下午5:30结束,现场讨论热烈,老师和同学们在体验中德不同设计思维魅力的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企业和市场对设计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设计学院一直持续推动中德WORKSHOP活动,通过与德国师生及企业设计师共同完成企业实际项目,促进中德合作交流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开拓师生的设计视野,发掘工业设计新力量。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