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信局调研我校经管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755

2020年12月29日,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吕刚、市经信局区域合作处处长冯小彬及葛志远主任一行赴合肥学院经管学院调研。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张永军、教学办主任杨承刚及科研秘书沈韵竹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吴悦主持。



陈江华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现况和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秘书处工作,并感谢市经信局和发改委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吕刚肯定了经管学院当前阶段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合肥都市圈工作的相关情况,认为还大有可为。余强简要介绍了合肥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现状,肯定了合肥学院作为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秘书长单位所做的工作,鼓励学院继续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双方就联盟下一步工作规划、促进政产学研合作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 赵蕊蕊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