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252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学期末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公管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主持。



校办公室主任汪文忠传达省教育厅最新通知精神,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寒假离校工作调度安排。朱涛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相关要求,并就做好学生离校行程与暂缓离校信息摸排进行部署。公管处处长徐劲松就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提出要求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发言后,刘建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学校开展具体工作明确了原则与范围,要严格贯彻执行到位。刘建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理解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最新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校园净土;工作上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各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统一行动步调,切实提升保障水平,关心、安排、照顾好有困难、有需要的学生;要迅速推进、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标对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生离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和效力,保障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