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910

3月23日,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线上会议。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德方代表和理事会全体中方成员参加理事会会议。



陈秀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理事会中方人选的推荐意见,代表学校对第二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孔子学院落实好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改制后焕发新的活力,为中德文化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理事长、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随后主持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各位理事对孔子学院发展的建议。德方院长霍恩和中方院长孙建安分别汇报了孔子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慧、文传学院院长丁增武等理事分别表达了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

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由我校与德国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共建,自2016年8月30日揭牌以来,现已发展成为德国东北部的中国语言和文化交流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