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05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合肥双凤经开区和浙江湖州吴兴区重点企业联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45家知名企业,包括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旭阳铝颜料有限公司、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东吴集团、浙江贝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化工材料、生物医药、电器自动化、机械制造、经济管理、国际贸易、外语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32个岗位,共招聘人数1098人,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选择机会。来自我校各个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近千余人前来参加招聘会,和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与本专业就业方向,不少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前期学校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仅开放了线下单个企业的宣讲会,本次招聘会是学校2021年春季校园首场线下招聘会,拉开了我校2021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会的序幕。后期,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大力开展线下专场宣讲会,控制每场线下中小型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数量,加大线下中小型招聘会的开展频次,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工作平稳开展。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