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02

3月30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基金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陈秀,基金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长董琦,基金会理事、上海杜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工业4.0产业联盟与俱乐部创始人兼秘书长杜玉河和校内理事、监事出席现场会议,国外及部分校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陈秀为现场理事和监事颁发聘书。她对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并向理事会作了《关于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秘书长、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作《关于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2021年度预算安排》的财务报告。



会上,全体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印章、法人登记证书管理规定》《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实物捐赠管理办法》五项基金会管理制度。



随后,各位理事、监事围绕基金会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大家重点就挖掘校友资源、培育校友文化,深入挖掘品牌内涵、塑造基金会品牌,扩大筹资目标渠道、增强基金会影响力,发挥理事社会资源、扩大基金会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基金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总结讲话中,陈秀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她表示基金会成立时间尚短,又兼顾中德合作的特殊性,尤其需要各位理事、广大校友、各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基金会将继续努力,与广大理事、监事一起,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会后,各位理事、监事合影留念。

(宣传部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学生记者 张心宇 张瑜  彭千千 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