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受邀出席“2021年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74

6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受邀出席“2021年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学术研讨会”。



会上,王其东从合肥学院创建应用型大学的实践探索、新时代推动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以“十四五”规划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以“十四五”规划引领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主办,南通理工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单位共27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共同研讨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众多学者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多视角交流,零距离切磋,展示应用型院校研究的成果,分享高校治理的心得,营造和谐的学术氛围。

(校党政办 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