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击剑器材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8-15浏览次数:843

   详细内容: 根据工作需要,本项目进行招标,凡具备本项目投标资质要求的单位均可参加。
   1、项目概算5.84万元。
   2、项目内容及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参数

图片

1 AFSG-12加强型裁判器

2

规格:60cm×18cm×4cm

 

通过国际剑联(FIE) 认证。

功能:无线遥控,双方比分增或减、和时间设定及显示,并带有比赛显示红、黄牌功能,运动员交换场地比分反转功能,超大LED显示屏。可连接重复灯,适用于花、重、佩三个剑种使用

2 Uhlmann托线盘

6

规格: 25cm×25cm×5cm

 
功能:外壳为高分子塑料,能与所有裁判器连接和匹配,最大伸缩距离20米。
3 连接裁判器和托线盘的专用连接线

6

连接裁判器和托线盘的专用线  

  

   (投标人及中标人要充分考虑到安全,在整个投标过程及中标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包含人身伤亡等)由投标人及中标人自行负责,合肥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采购法》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

    2)须在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类似项目成功业绩;

    3)具备完善售后服务的能力。
   4、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3 年8月16至2013年8月19日(上午9:30-下午3:30)双休日除外
      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凭收据领取招标文件) 。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32号楼)四楼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资科(415室)。
   5 、送交标书截止时间2013年8月21日下午2点,地点: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资科
(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联系人:杨毅 电话:0551-62158096。
   6、开标时间:2013年8月 21日下午2:3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
   7、开标地点: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四楼会议室(403室)
   特此公告

合肥学院
                                                       2013年8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