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051

8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吴春梅、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大明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汇报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职责分工。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建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主动参与、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将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中,要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入学教育,持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吴春梅强调,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对学校增强科研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专题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研究生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宣传部 研究生处 学生记者 王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