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开展 “感念师恩,努力成才”教师节祝福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229

我院团学组织开展 “感念师恩,努力成才”教师节祝福活动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9月10日,合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以“感念师恩,努力成才”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祝福活动。
    合肥学院学生会代表合肥学院全体学生撰写了教师节贺信。活动当天,学生会组织了主要学生干部在南艳湖校区停车点、黄山路校区各教室以及两个校区行政楼等地,向所有老师赠送了教师节贺信,同时通过校园网全文刊登了教师节贺信。在南北两个校区摆放展板,举办了教师节留言祝福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便贴,搭建平台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轻盈数行字,传递情意,感念师恩。各基层团组织以团支部为单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撰写编发祝福短信给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各系团总支和各学生组织还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创新性的教师节祝福活动。
    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恰逢我院三十周年校庆,多年来,全院教师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不懈努力着。“感念师恩”教师节祝福活动是全院学生对教师们感激之情的表达,充满了浓浓敬意。(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