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环保协会荣获“区域最佳表现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3浏览次数:300

大学生环保协会荣获“区域最佳表现奖”
 

   

    在“20行动――全国百校大学生节能宣传联合行动”中,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荣获“区域最佳表现奖”,成为安徽获得该项荣誉的两所高校之一,另一所是安徽大学。
    “20行动――全国百校大学生节能宣传联合行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 “汇丰与气候伙伴同行” 计划(HSBC  Climate  Partnership)资助,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低碳生活宣传活动,活动共分为:我为哥本哈根减斤碳、低碳春节、地球关灯一小时、低碳嘉年华四期,每期活动分为校内活动和校外联合行动。每期活动,我院协会成员都精心策划和认真安排,使活动较有创意、顺利有序的开展,在校内、校外都产生较大影响。经过最终评选,合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被世界自然基金会评为“区域最佳表现奖”,并受邀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颁奖仪式和“首届中国青年环保组织交流合作论坛”。在论坛上,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代表就此次活动的亮点和全国各省的环保组织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地区性青年组织对当地低碳社会建设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校园内外大学生和市民节能环保意识,鼓励大家对节能小窍门的学习与应用,加大公民对节能的关注,在学校中形成了一股低碳之风。(大学生环保协会)

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会长黄虎(左一)代表协会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