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校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233

第五次校庆工作会议召开

    9月7日上午,我院30周年校庆工作第五次例会在黄山路校区行政楼召开,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院长蔡敬民,副院长、校庆办主任陈啸,校庆办副主任邵一江及校庆各工作组负责人、校庆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啸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史明瑛、人事处处长姚吉祥、团委副书记汪昱、院办副主任宋执云、外事处贾峰老师分别就参加校庆的老领导和老教师邀请与接待、校庆晚会节目安排和准备、舞台方案设计、学生志愿者选拔与培训、邀请函寄发、宾馆和餐饮安排、外国代表团参会、校庆办工作以及校史馆、纪念邮折和画册、电视片工作进展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大家也报告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陈啸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校庆晚会节目彩排审查时间需提前,学生志愿者中要有会德语和韩语的语言志愿者,校史馆讲解员要尽早确定并进行专门培训,参会单位和人数要尽早明确,所有工作都要抓紧时间制定详细方案。校庆工作千头万绪,涉及学院各系、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召开部门校庆专项工作会议,采取普遍号召和下达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校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蔡敬民做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及时,校庆各工作组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最后合成学院总体工作方案,方案要细化到校庆庆典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和人员安排。校庆日之前,要以各系为主体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各系要将人才培养目标与校庆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召开校友座谈会,增加校友对学院的了解。要以校庆为契机,邀请部分校友担任专业委员会成员,参与专业合作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层次。同时,蔡敬民还就校庆期间德国下萨克森州科文部部长来院、邀请开发区企业参会、校友捐赠等一些工作做了指示。(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