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副教授曹红星赴天堂寨同心小学支教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203

应革命老区金寨县天堂寨同心小学的要求,在致公党安徽省委的协调下,合肥学院选拔一名音乐老师支持同心小学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把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带给革命老区的孩子们。



8月31日,在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曹红星老师来到天堂寨同心小学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帮扶工作。金寨天堂寨镇党委书记王振宇、副镇长何伟接待了送教一行,并就支教工作安排做了深入的交流。同心小学校长储诚超带领大家参观了同心小学校园和有关教学设施,就曹红星同志的教学活动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曹红星支教期间的生活做了周到的安排。曹红星老师表示,将认真按照要求,克服孩子小无法照顾等各方面的家庭困难、认真履行支教职责,不辜负学校和孩子们的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老区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我们要把老区建设好、把英烈后代照顾好,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合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此次支教活动,把做好此项活动作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发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金寨天堂寨同心小学是合肥学院支持革命老区的小学教育指导点,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同志多次带领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同心小学指导学校发展工作。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