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278

院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开学工作
   

    2010年8月27日,是我院新学期教职员工上班的第一天。院领导陶登松、蔡敬民、丁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滟湖校区和黄山路校区各系部、院直各部门检查开学工作,亲切慰问按时上班、认真准备开学工作的教职员工。
    在南滟湖校区,陶登松书记、丁明副院长一行在各系部听取了暑期学生“三下乡”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在计科系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陶登松说,你们工作抓得紧,大家精神状态很好,新学期定能开创新局面。另外,陶登松、丁明一行还查看了学院安保系统、教学楼群洁面工程进度和明珠物业合肥学院学生宿舍维修情况,陶书记代表学院对辛勤工作的安保人员和施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在黄山路校区,蔡院长一行还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维修、管理、服务、安全等项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各位领导还强调,今年10月我院将迎来30周年校庆活动,各系、各部门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校庆活动。在艺术系,陶登松、丁明一行还观看了由艺术系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们利用暑假设计的新图书馆文化墙设计图,充分肯定他们的设计理念和奉献精神,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宣传部)

陶登松书记在计科系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上讲话

陶登松书记一行在教育系听取开学工作汇报

陶登松书记、丁明副院长一行在外语系检查开学工作

蔡敬民院长在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蔡敬民院长在纪委听取新学期工作安排情况

陶登松书记、丁明副院长在南滟湖校区检查安保工作

明珠物业合肥学院学生宿舍装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