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属教育领域高等院校专项资产配置标准制定工作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95

9月7日上午,由我校组织制定的市属教育领域高等院校专项资产配置标准在合肥市财政局通过专家论证,公管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根据2021市直单位专项资产配置标准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负责市属教育领域高等院校专项资产配置标准的编制。编制工作自2021年6月启动,由公管处组织,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各平台及相关部门根据各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各专业排课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出发制定标准。8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专家人员就我校较为复杂的专项资产配置标准进行指导论证,并根据专家论证意见对相关资产配置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



9月7日,由财政局组织的专家组从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对我校编制的专项资产配置标准中的设备用途、配备依据、配备标准、业务量等内容进行论证。本次通过的编制和论证结果将由市财政局制定教育类专项资产配置标准,成为今后市直相关专项资产配置预算审核的依据。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