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37

为顺利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校于9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校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各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许刚介绍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新生报到流程、工作分工、工作要求进行部署与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协调、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军训安排、应急处置、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沟通与交流。

刘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国家的大事年、喜事年,是学校的要事年、难事年。在迎新工作中,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到认识再强化、再提高,坚持以生为本,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要在迎新工作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任何时候不能出现人员缺位、空间死角;各项工作要安排得更便利、更精细,注重总结、持续细化,做到组织有序、执行精准;要执行得再规范、再精确,各项工作要求不能搞递减、讲变通。刘建中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注意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务必做好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安排,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