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领导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1浏览次数:3208

相互支持   共同发展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领导莅临我院指导

   

    5月13日上午,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陈鹏,合肥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陈梅,合肥市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刘万霞、副行长程萍等一行抵达我院调研考察。我院领导陶登松、陈啸、丁明在南艳湖校区厚德大厦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
    调研会上,陈鹏主任介绍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基本业务情况。他指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员工队伍庞大,机构网点多,2008年的存款总额在省内仅次于工商银行;服务面向基层,尤其是面向“三农”,并热衷于为政府和高等院校提供金融服务。本次来我院走访,主要是听取我院对农信社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我院在金融方面的需求。
    听完陈鹏主任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陶登松代表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就我院校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学改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我院二期工程建设资金短缺的问题,希望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能继续为我院提供支持,并实行优惠政策。
    接着,合肥市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刘万霞说,“作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成员单位和地方银行,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高等教育作为重点服务领域,支持合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刘董事长表示,由于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实行股份制,受基本资金的限制,将在进一步对我院进行考察论证之后,按照银团贷款程序向我院提供一定额度的贷款。
    最后,陈鹏主任表示,合肥学院作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优良客户之一,今后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唐瑶 刁节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