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季沐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329

我院与四季沐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5月15日上午9点,合肥学院与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我院南艳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峰,合肥学院副院长郑永红、教务处副处长董强、学生处副处长董承军及经济系、管理系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郑永红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走进四季沐歌。对于我院与四季沐歌开展的校企合作,他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实现彼此的双赢。
    随后,四季沐歌销售总监高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企业的发展靠人才,只有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协作,才有利于学校与企业的长远发展。四季沐歌已经把人才培养作为一项工程,并通过这一措施不断加大对人才特别是毕业生的培养力度,这也是四季沐歌强调的以大学的思维办企业的具体体现。为加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高总监热诚地邀请合肥学院及经济系的领导参观访问四季沐歌企业。讲话结束后合肥学院与四季沐歌负责人举行了校企合作的签字仪式和合肥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
    四季沐歌销售总监高峰于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季沐歌公司。通过与四季沐歌公司的校企签约和合作,将会促进经济系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是落实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的具体体现。(
经济系通讯员 赵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