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合肥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竞赛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9浏览次数:374

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

合肥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竞赛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蔡敬民副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近日,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合肥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竞赛签约仪式在南艳湖校区厚德大厦902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蔡敬民,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人事处主管盛燕,我院教务处副处长魏朱宝,电子系系主任谭敏、党总支书记黄晓云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蔡院长对李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我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尤其是对公司在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创造价值的同时,长期支持教育事业,积极致力于大学生创新能力、协作意识、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并曾三次来到我院组织招聘表示了赞赏。蔡院长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成果,我院与�院�等国的很多高校都有合作,在促进中韩、中德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宾主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李经理对我院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机制予以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电子设计大赛等活动有助于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精神和职业化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魏处长与李经理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   
    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产品、安防产品、灯光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学院第五届电子设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电子系承办、合肥求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
电子系/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张慧 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