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卫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6浏览次数:1515

姚卫东说:“一定会把合肥学院的事情记在心上”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卫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5月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陶登松、副院长郑永红在南艳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亲切接见了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第一副书记姚卫东一行。双方就我院二期工程建设用地、用电及交通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磋商交流。经开区办公室主任刘勇,院学生处处长崔国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何世昆、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泽远、保卫处副处长肖宝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许进、院办公室副主任宋执芸等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陶登松代表学院感谢经开区和姚书记对合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陶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在“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指引下,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充分利用区位和资源优势,积极同经开区及区内企业开展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发展提高了自身。经开区对合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合肥学院对此非常感谢!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合肥学院近期要建成15000名学生的规模,今后要建成2万名学生的大学,因此,需要经开区在用地、用电、交通、治安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副院长郑永红说,经开区对合肥学院很关心,多次帮助合肥学院解决问题,合肥学院师生对此非常感激。随着学院的发展,南艳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用地需要得到及时征用;综合球类馆必须采用双路电源,二期项目总用电容量已不能满足要求;南艳湖校区明珠物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南艳湖校区每天近3-4万人次横穿始信路和锦绣大道,但锦绣大道交通安全设施尚不齐备;因锦绣大道排水不畅,致使南艳湖校区行政楼多次遭遇洪水的侵袭等。郑院长请经开区领导和有关部门帮助学院解决以上问题,为学院的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大的支持。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第一副书记姚卫东在会上说,听完陶书记和郑院长介绍后,对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他说,合肥学院在“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指引下,积极为地方发展献计献力,不仅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方面探索出一条成功的路子,还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和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姚卫东表示,一定要把合肥学院的事情记在心上,对于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经开区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对于需要省、市和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经开区将同合肥学院一起,积极争取上级和有关部门的支持。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