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5浏览次数:344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合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于5月5日下午在黄山路校区礼堂召开。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张日升、主任科员舒其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完颜绍建,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徐生彬、副主任科员陈学宏,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近2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完颜绍建主持。
    省委组织部张日升副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每年一度的省管干部考核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院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过去一年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作出评价。
    我院党委书记陶登松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200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办学条件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2008年度工作做了认真系统的总结。报告指出,2008年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这条主线,全面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都有了新的提高。但也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认真加以解决和克服。陶登松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2009年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评建为主线,以育人为根本,深入改革,扩大开放,努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08年的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王峰娟 孟令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