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件作品入围第三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终审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321

我院四件作品入围第三届“挑战杯”合锻集团

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终审决赛

    近日,第三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发布了终审决赛入围作品名单,我院机械工程系的《多用途自动移栽机》、《抗震救援机器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智能化温室控制系统》和经济系《合肥市住宅耗能的调查与思考》成功入围终审决赛。
    据悉,第三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争激烈,共有全省41所高校选拔报送的217件参赛作品参加比赛,根据专家组复赛书面评审,共有106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院是唯一的有四件作品入围决赛的新建本科院校。另悉,所有入围终审决赛的团队将于6月初参加终审决赛现场答辩,我院入围团队目前正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作品、并于5月底进行模拟答辩,积极备战第三届“挑战杯”合锻集团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挑战杯”竞赛组委会)